close





在布拉格停留三天

第二天我們決定要坐公車到臨近的小鎮走走

布拉格雖美

不過觀光客多的讓我好想到安靜的小鎮看一看


捷克的公車很方便

時刻表連在台灣都查的到

我們這次幾乎都在台灣把時刻表列印好後帶到捷克的





捷克最美的就是她的純樸和安靜

這個小鎮是二條河交會的地方

然後再向下流向布拉格




這個鎮安靜到幾乎沒有人的感覺









那天就坐在這裏

享受著在超市買的簡單午餐

然後很隨意的晃晃

(不用大腦的時光真的很棒呀~)





這是公園裏貼心的服務

帶狗狗的人隨時可以取用


     


在小鎮看到這個銅鈴

好想買一個回家:

(cc~~~其實隔天我就在布拉格敗了一個^__^)






下午

要去找另一個曾經是在海底的小鎮

那裏有一個城堡

下了公車

發現這個鎮更安靜

建築物都很舊很大

不過感覺就是沒人住





隨著指標找城堡

這條路一望無際

走了好久還是一望無際@@






真的走了很久很久

而且看不到半個人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

終於走到一個比較像是有城堡的地方





終於遠遠的看到城堡出現了

只是還要走好遠




據說

這裏曾經是海底







看這些石頭

真的像在海底的感覺

那時我真的想像著

我是美人魚在海底悠遊著(噗~~~~:P)

等一下我要回去美麗的海底城堡






到了到了

我游到了我的城堡

是一個名叫可可林的古堡




捷克的城堡除了布拉格外

都是簡簡單單的

很少有裝飾過度或是金碧輝煌






可惜今天是休館日

不能進去參觀



          

我好喜歡這個門把

就是有貴族的感覺



歐洲的夏日白天特別長

回到布拉格還很早

繞到廣場去吃晚餐

在廣場看到這二個少年仔

真是太享受了:)

    

今天的晚餐我要找一本雜誌推薦的餐廳

它在一條小巷

找了好久~

而且大門還不在馬路上

要鑽進去一棟建築物裏才能看到大門




聽說捷克的燉牛肉很好吃

這家餐廳有名的就是燉牛肉


 

還點了一道湯

我在捷克每餐必點湯

捷克的湯真的好好喝!

這家餐廳的燉牛肉味道怎麼樣呢??

說真的

我覺的湯比正餐好吃:)


 


 


天色暗了

從寧靜的小鎮回到繁華的布拉格

別有一番感覺










捷克(13)~慢步布拉格

捷克(12)~沿著河岸尋找城堡

捷克(11)~我的腳趾頭在跳舞

捷克(10)~慢慢走在庫倫諾夫

捷克(9)~陽光,森林,小溪,鐵道.單車

捷克(8)~會一直想念的庫倫諾夫

捷克(7)~騎單車吹吹風

捷克(6)~有四百多個湖的世界自然生態保護區

捷克(5)~世界文化遺產小城TELC的湖邊散記

捷克(4)~特寫可愛的風格小店

捷克(3)~世界文化遺產小城TELC的52號民宿

捷克(2)~騎單車的天堂

捷克(1)~載回滿滿感動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