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中毒愈來愈深了

最近的作品超夢幻的天使都出現了:)



這個星期

算是很有緣的網友風之舞

帶了阿那答來做自己的生日禮物

還有一群好友也一起玩的很開心

這是jack的仙人掌

別看這個很簡單

那些刺

做起來很整人喔^__^





佩佩的第二盞四面燈也完成了

這個本來是六面燈的圖我讓她自己回家改

她改的棒極了!!

不過

很快的她就要到別人家了

鳴....怎麼沒有人要送我四面燈呀@@




還有小花吊飾

真的很可愛~








上課還有更開心的莫過吃點心了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當然要吃蛋糕了

我請佩佩幫我買

對蛋糕很有研究的佩佩幫我買了這個派

真的太好吃太好吃了~~~讚:)









這是星期天的融合玻璃體課







體驗果醬刀還有一 個可愛的墜飾

等烤好再給大家看





點心是joyce帶來的蛋糕

也讓大家讚不絕口~~3Q






然後

要好好說一下這個燈


我一直很喜歡改造燈

因為可以看到無限的想像力

做出來的作品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這樣做很麻煩

要一一替大家改圖~討論~量尺寸

不過每次看到燈一點起

那種幸福的感覺在心中漾開久久不會散去


iris

在這裏好像愈來愈愛做夢了~




真好!!

人生苦短

一定要開心的做做夢才行!
















2009~3月4月份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