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130縣道不知走過幾遍了

每次去還是覺的她很迷人

不只風景漂亮

沿途還有許多美美的餐廳











走累了隨時可以進去歇歇腳

這是上星期去的"漫步雲端"







坐著看這一片的新綠真的很寧靜




一座小小的紅色城堡在山裏很引人注目








(漫步雲端)













今天和iris,佩佩下彰化買玻璃

說起佩佩

真的好可愛

我當天早上10點才在msn跟她說我下午要跟iris去彰化

她竟然說要去跟老闆商量

然後馬上跟我說她也要跟

佩佩的老闆真好:)




看完玻璃回程我們約好要一起吃晚餐

我想起這條路

所以帶她們下了三義交流道來這裏散散步

今天....

三義的霧好濃

在濃濃的霧裏

感覺更詩意

我們去的這家餐廳是"棕梠泉"

裏面有一個小小的湖

昨天在湖上還漂著一層薄薄的霧







她的餐真的真的很好吃!(推薦!!)







我們坐在霧裏看欣賞迷人的景色











餐不只好吃

也讓視覺感到很滿足^^

這道前菜好好吃~





我們三個很開心的天南地北的聊著

每道菜都很美也很好吃

一直到上甜點

我們簡直開心到最高點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實在是太美了

我不顧形像去拿了腳架

又一直拍了起來


好美~~~

拍完也沒吃

就給iris幫我吃

捨不得吃她^^









苗130縣道真的太迷人了

有時間,去走走喔!








延伸閱讀

iris~3月11這天我在苗栗







苗130縣道附近

還有這些點景點可以玩:)


我在山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