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並愛慕名到有名的景點

很會塞車的地方一定不會去嚐試:p


這次是看到有湖才去的

我對於湖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只要臨湖的景點我最愛了^___^




明德水庫旁的薰衣草森林~





在明德水庫的南岸

和薰衣草森林一貫的作風一樣

一條小路進去

走呀走

要有耐心的走完路唷~

看到可愛的大門




這二個紫色娃娃是最醒目的招牌

 


傍晚的陽光好温和







也想像這隻小熊一樣

躺著發呆真好~



  


園裏都是可愛夢幻的色彩





 


滿園的小花小草









我最愛的三色蓳:)





園區錯落幾間主題的小木屋






這樣的小木刻松鼠好可愛



 



雖然薰衣草怕熱

不過既然是薰衣草森林

當然要有薰衣草:)



  


從上往下看

是餐廳的主要建築

有湖~~~真的好美




  


走到湖邊

湖面上有許白露絲在覓食



   


好想住湖邊

(希望一直想一直想有一天醒來就住在湖邊了^^)




 


雖然這裏的餐真的不是太可口

價錢也不太平易近人

(拍起來倒是很好看^___^)




但園裏的温馨感覺真的很棒













離開時天色已經暗了

我開著車窗微風輕輕吹著

沿著山谷下山

柚花香還有不知名的花香一直撲鼻而來



心中那個小小的希望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裏一直蘊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