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湖的地方,真是令人著迷





我一大早就起床

清晨的陽光和空氣讓人覺的好甜美呀

和昨天下午充滿歡樂及歌聲的廣場完全不同

 早晨好寧靜

我還是喜歡寧靜





這些山牆

每棟都不一樣

感覺像是童話故事中的房子

也許一轉身

公主王子正微笑的向你走過來




telc週邊有二個湖

一個就在小鎮旁

早晨的湖邊

真的說不出她的美







 
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不同的變化

我一直拍一直拍

深怕漏掉每一道迷人的光線




我貪心的想把這一刻全部裝進相機帶回來







這美麗的湖畔倒影

是不是

水中也有另一個我們到不了的童話世界?










我坐在椅子上靜靜的看著這個湖

這才是人生常常需要做的事^^







一道道金色的光線像號角般的宣告大家

太陽要出來了喔~~







湖畔的金色光茫

這裏.....是仙境非人間







在湖邊散完步後

回民宿吃早餐

然後我們要騎腳車去找另一個更大的湖

 





今天走的是16號的單車道


還有補充飲用水的告示

真貼心






先騎過一個大草原

這個可愛但不知名的植物好大好大一片






捲成圓柱狀的稻草

好想去推推看



沿途整排的蘋果樹

雖然吃不到

光用看的就興奮極了

從來沒看過蘋果長在樹上

更何況是一整排

(應該說.....這19天我每天幾乎都會看到^^)





這16號道

也是沿著森林前進






 
森林旁還有小湖








雖然是日正當中騎著中

不過一點都不熱

還要披著薄外套






騎累了

隋時停下來看看風景

想想小心事

還有發呆也很好







就這樣騎了一個上午

回到小鎮肚子好餓喔

決定要好好找個餐廳坐下來吃飯

在捷克

我很捨得進餐廳吃飯

因為價錢都還不太貴

二三百台幣一定可以吃的很好了

去年在西班牙

每餐都要12~15(700)歐以上才能吃的像樣

就連小餐館也是如此

光這一點

我就愛死捷克了^^



在小鎮

我發現了一家餐廳

是要推進大門後才會發現它另有天地

(捷克好多這樣的餐廳)

 前面看起來暗暗的

不過走進屋內往後門走

是很棒的用餐地方喔





好喝的捷克皮酒




光看這個顏色就胃口大開






還點了一碗捷克到處都喝的到的面包湯






用完餐

要回民宿整理行李了

這52號舒服的小床

還真捨不得離她






下一站

會去一個有400多個湖的世界生態保護區

 也是好美好美!!



  

捷克(4)~特寫可愛的風格小店

捷克(3)~世界文化遺產小城TELC的52號民宿

捷克(2)~騎單車的天堂

捷克(1)~載回滿滿感動的國度











9月份小藍工作室的體驗課



9月13日(六)下午~美麗的玻璃墜飾


9月20日(六)下午~七寶玻璃畫


9月27日(六)下午~小夜燈(已額滿~謝謝大家)


9月28(日)下午~印章課


10月4日(六)下午~美麗的玻璃墜飾(團體預約~已額滿~謝謝大家)


10月18日(六)下午~可愛的玻璃吊飾(小盆花)~~~暫定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台北石牌


有興趣的朋友

請寫信給小藍索取進一步的報名資訊

fulldreamer@gmail.com


謝謝





   玻璃墜飾

  玻璃畫

小夜燈


 印章課



可愛的玻璃吊飾(作者小藍 圖DIY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