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伏爾塔河 (Vltava)

繞著庫倫諾夫

成了一個半圓形彎曲河道的特殊景觀

也是泛舟和水上活動的好場所

 
不管用什麼旅遊方式

大家都知道一定要到這裏一遊






在這裏已經是第三天了

昨天去了附近的國家公園騎車

今天完全沒有行程

要慢慢的看看這個美麗的城市







第一天剛到這裏的時候

在鎮上遇到二個台灣來的女孩

她們一直在找一家餐廳

問我們知不知道

結果我們很好奇

就跟著她們找

找到時嚇我一跳

不僅裏面滿滿的都是人

外面還排著滿滿的人

我心裏想

有名的餐廳又不一定好吃

這麼多人我一定是不會來湊熱閙的

果然

這二位女生進去問了之後

得到的答案是今天沒有位置了

要等也沒有位置@@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今天我很悠閒的逛著

到了中午時間

又逛到這裏來

發現人好少

不然....

就來試試吧

雖然我不喜歡人多的可怕的餐廳

不過人多總有她特別的地方

我就走進去^^









這家餐廳的名字是"地窖餐廳"

服務生只願意讓我一個人坐在角落很小的位置

因為她說等一下會"一堆人"~~~

這樣也好

等一下我用相拿狂拍時才不會特別引人注目^^


  


餐上來了

我喜歡喝捷克的湯

在捷克的每一餐我都會點湯

 

這個面包好大!!

很大很大喔

喝了一口

終於知道外面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排隊了


   


在離我不遠的火爐上

正烤著等一下我點的餐

那滋滋作響的烤肉

好香好香

:P





上餐了

這個樣子

真是好吃極了



 

味道怎麼樣??

看盤子就知道了^__^


 


當然還要點一杯捷克的脾酒

雖然好大一杯喝不完

旅行就是要有點酒才有fu呢!!


 






用完很棒的一餐

發現外面果然又是滿滿的一堆人了^^




精神滿滿的走在石階上

這裏

連走在石階心情都很美好!

   



沿著河岸走

看著好多人開心的玩著

心裏也跟著微笑

生活

要一直想辦法開開心心才好









這間黃色建築是音樂家史麥塔那記念館

新世界裏那條河就是這條河

 


金黃色的倒影在陽光下閃耀著



 


那微風~~

還在記憶中輕輕的吹著




 



我往鎮上的最高處走


城堡旁美麗的民宅


   












城堡的花園裏有一個小湖

小小的

安靜的只聽的到鳥的叫聲


我在小湖畔坐了一會兒



   



這個影子

像極了傑克梅第的雕刻



是不是也常看到自己靜靜的影子?
 






真想就這樣一直坐著








這個美麗的小鎮

說不完她的美麗!













捷克(9)~陽光,森林,小溪,鐵道.單車

捷克(8)~會一直想念的庫倫諾夫

捷克(7)~騎單車吹吹風

捷克(6)~有四百多個湖的世界自然生態保護區

捷克(5)~世界文化遺產小城TELC的湖邊散記

捷克(4)~特寫可愛的風格小店

捷克(3)~世界文化遺產小城TELC的52號民宿

捷克(2)~騎單車的天堂

捷克(1)~載回滿滿感動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