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的是有點小瘋狂

雖然下著不小的雨

中午和sarana還是決定要出去走走


我們先去了九份

沒想到雨和濃霧實在太大了

好攝之徒的我們

有點失望

帶著相機什麼也沒拍到

而且我肚子餓昏了

還好sarana去了老街買了一點東西

吃完後精神又來了^^

然後我們決定回台北喝下午茶

sarana就提議不如我們去陽明山吧~

現在的海芋開的正好!




雖然還下著雨

而且已經下午3點了

我們還是上山去

還好

回到台北天氣變的好一點

山上好冷

不過看到稍微露出的陽光心裏好開心


上了山

杜娟的驕豔就讓我駐足為她拍了好幾張寫真

沾了雨滴的樣子

真美!!!





這個樣子

不輪給櫻花吧!!!








好夢幻的顏色







走進海芋田

那整片的白色和雨後的清新

讓我深深吸了好幾口氣











好婀娜的線條~

    


 









 


 


原來


海芋的內心這麼温柔






 美的連葉子我都覺的美









天氣真的很冷

但這美麗的主角

讓我在寒風中為她痴迷







相依偎的二顆心:)






雨珠讓花兒更嬌美

我喜歡拍雨後的花

     




不只出水的芙蓉美

出水的海芋也好有風情









滿山谷的海芋



       


像一群白色的仙子在跳舞


  



       


入園要100元

可以摘8朵

看這位美女採的多認真:P


 



 



後來我去車上拿腳架

因為風有點大

我們要拍特寫

沿途也有許多可愛的小花






















拿了腳架之後繼續拍美麗的主角






有了腳架真的好拍多了

sarana先玩了好久

然後該我拍

(我看....有人回去一定會想敗腳架了:P)


   


微距下的花世界

像夢境般


 




海芋其實不好拍


很難捕捉她真正的美



  




 



這線條真的太迷人了










   




忽然有想要住進去的感覺:P








捲呀捲

我也隨著夢幻的線條輕輕的旋轉~







點這裏~~看更多這次遊記的八掛和相片^^

sarana~芋海。花夢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