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班牙旅行,總是有陽光陪伴



去年的西班牙17天之旅

到現在才回憶到第10天

不過已經有點忘了那裏是那裏了^^



今天到的這個城市

還是以看教堂居多

西班的教堂

和歐洲其他城市不太一樣

是不是因為融入了回教的文明

而有另一種特殊的感覺

\

這座教堂是作古羅馬的式樣建成的



這厚實的城牆

果然是有大帝國的風範



接著去一個最特別的城堡

這個城堡的外觀因為太夢幻了

所以後來成了迪士尼樂園中城堡造型的模仿對象



這個城堡中

裏面展示為數眾多的護城兵器

讓人聯想到

原來生活在這美麗又令人稱羨的城堡中

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般

除了爭權奪利

也許那些國王皇后

每天還要擔心總有一天會性命不保呢~~







這個城堡的戒備森嚴程度

讓我想到德國的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的外觀也是好美好夢幻

不過住在裏面那位不食人間煙火的國王

最後是遭人謀殺

不久後才在附近的湖中被人發現

這樣一想

我完全不適合當王子公主啦^^

實在是太恐怖了!!




悠閒的逛完城堡

沿著古道往回走

這美麗的古羅馬水道又另我駐足拍照

說真的

對於古羅馬帝國

我是既景仰又崇拜

他們藝術和政治上的成就

真是人類文明的驕傲






不過古文明再怎麼迷人

也沒有比美食當前還要重要^^

我們到西班牙的第一天

大家已經在研究那些東西一定要吃的

比較用功的伙伴

手中的美食和導覽手冊有好幾本

我.....

一本也沒帶,也沒做功課

走到這個水道附近

我決心要坐下來好好品嚐這個著名的烤乳豬

選了好位置子坐下來

遇到同行的帥哥美女夫婦

我們三個

就一起點了一套....




這乳豬的份量

其實有點少(是很少....)

不過口感真的很好

我們愉快的享用美食

也一起分享剛剛各自去的景點

好棒的午餐

吃完後

還覺的有點 餓呢^^

結帳時心又痛了一下

這樣小小一份

不含飲料不含水還讓我吃不飽的一餐

可要23歐喔.......(1歐約47台幣)





這總是有迷人陽光的西班牙

在這又溼又冷的季節回憶起來

感覺特別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