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我最愛逛的地方不是101大樓



自從生活中開始有了印章、玻璃

我最愛去的地方變成了舊市區的迪化街、太原路

那裏的工具,材料一應具全

有時候去逛可以玩上一整天

上次為了做印章的木頭

買了一架線鋸機




後來又買了一把名稱很聳動的鋸刀叫"鬼刀"

最初鋸出來的時候是慘不忍睹的難看

現在這把刀已經成為我的好朋友

做印章的木頭得心應手了^^




玩玻璃更是刀槍都要拿......




前幾天

我又去太原路的材料行

跟一家常買器具的老闆問玻璃鑽洞的事情.....




我想將這個漂亮的墮子鑽洞

要買個工具

這家工具行的老闆很親切

每次我問東問西問了好久

他有問必答

而且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那天

我在店裏跟老闆說

我想要買電鑽.....

然後又問了好多問題

他還是一一的回答我

然後終於找到適合的工具

還讓我試做....

就在我試做的時候

老闆忽然問我

"這個很難吔~~~妳們家沒有男人喔?"




呵呵呵.~

讓我數數看

一,二,三,四,五.......

有呀有呀,還不少呢!!

不過我們家男人都有其他更偉大的事要做

這些簡單的雕蟲小技怎麼好意思麻煩他們

就我自己來啦^^


回家後馬上試試

喔呵呵....

我成功了!!





這樣子~真是太美了^^






接下來要謝謝幾個格友

過年前

我收到嫣寄給我的禮物




這滿滿的一袋禮物

真讓我覺的不好意思




還有她自己做的馬賽克杯壁

對於馬賽克

我是敬而遠之

因為實在是太厚工了....




真的好漂亮

嫣~謝謝妳唷

嫣然自得




還有EVA寄來的問候




DEAR EVA

妳的印章真的好可愛

也要請妳多多指教^^



這二個小娃娃

真有說不出的甜蜜感覺

雖然沒見過EVA

相信她一定是個才華洋溢可愛動人的女生




謝謝EVA 

到EVA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