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有點忙壞了

每天總希望時間有48小時

不過真是太累了

身體有點小小的抗議.....

所以上星期決心要再來一次小小的新生活運動

晚上規定自己要11點前睡覺

早上要早點起來運動

下次再向大家報告有沒有乖乖做到^^


上次做的小盤子完成了

本來是刻印章的一個圖





如果把它變成盤子

好像也不錯^^



這是15*15大小的方盤

在陽光下

真像是在水裏悠游呢~~~~






最近還在忙一件事

就是我終於要做18吋的燈了....



上完顏色買好燈模的那一刻

感覺想要掉下眼淚>"<




這個燈要切700多片玻璃

過一陣子

我要閉關來專心完成這個燈



完成後

會類似下圖這個美麗的燈




這個燈

是我學玻璃的最終目的

如果這個燈完成的那一天

小藍要辦個小小活動慶祝一下

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最後

要預告一下

小藍的藝術珠寶要接受預定了




這次是以母親節禮物為主題

買給自己也可以^^

這藝術玻璃珠寶

真的是很美....(不要笑我自賣自誇...真的是很美啦^^)

如果朋友喜歡

請寫信給我

fulldreamer@yahoo.com.tw

我會回信喔

 
 


大小約5*5公分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