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這次給大家預定的禮物已經結束

謝謝大家^^




(感謝la姐幫我照相~~愛妳喔^^)



星期日靜靜的午后

好久沒有空閒的一整天

在工作室懶懶的待著




窗外陽光也懶懶的陪著我

空氣中流洩著閒適的氣氛





什麼都不想做~~

好想好想休息

拿起相機

和小花台上的花玩起來了









回到屋內

心裏竟只想做一件事

就是想畫畫^^




裁了一小片玻璃

畫了一朵小海芋

一直惦記著modoli想收藏小藍的作品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我沒有割愛

她喜歡海芋

就畫一朵小海芋送她

這 個還要進爐子烤

還沒完成^^




也想烤一個小小盤子

春天~~

有百合的氣息應該很棒!

這個

就畫來變成一個小盤子吧!!


做盤子很麻煩

要進爐子二次

完成後

這個會成為這次猜猜樂的禮物!!







接下來

要來和大家玩一玩^^

小藍的小朋友學生瑪莉安

這星期又有驚人之作了


她寫了12個數字

每個數字都變成一個圖

真是太厲害了^^

我來說給大家聽

1~是一隻小狗站起來玩

2是一隻天鵝

3~一條蛇

4~艘帆船

5一隻馬

6~~~~

好特別唷
是一個人在打鼓

7~???

8????

9????

10~一隻小狗和一個人在叫^^




所以猜猜樂的題目是

請大家回答二個題目

第一~~

小藍很好奇大家怎麼來小藍家的
請大家說說看你們怎麼連過來的^^

第二

上面789三個數字

請大家任猜一個

瑪莉安把它們畫成什麼了^^

任猜一個對了就可以了~~

活動到星期三早上8點結束公布答案

小藍每次辦活動都希望大家輕鬆猜

好玩就好~~

希望大家幸運中獎

(共有二個朋友可以得到獎品
如果有同一個數字猜對
就第一個朋友得獎)

獎品是獨一無二又美麗的玻璃小盤子唷!!




還有....

我要去上課了

晚上回來再回覆上篇朋友的留言

然後再去大家那裏拜訪^^




大家都好有想像力^^

小提示....

8已經有人猜對了

7跟9還沒人猜對

大家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