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做了許多小飾品




這是貝殼造型

這樣的色彩好像幾年前去浮潛

在海底看到的夢幻感覺





有朋友問小藍

有沒有YAHOO或是露天拍賣....

對不起喔.....沒有...目前也沒有想....

不過如果朋友真的喜歡我的作品

可以MAIL給我

如果有時間

會幫您訂做

fulldreamer@yahoo.com.tw









下面這個

是用一塊很漂亮的玻璃(有特殊效果的色彩)

想要烤一組一大一小的盤子

等到有一天去找SANDRA野餐的時候用的

(DEAR SANDRA妳認真看,我有在做唷)

妳開始準備點心吧








接下來要謝謝幾個親愛的朋友

這是來自MANDY的手作小包包





雖然MANDY說她是第一次做這種小包包

不過成品質感真的好棒




mandy的新家真是漂亮極了

好像雜誌裏的照片

小藍也做了一個小禮相贈

這個小禮物在mandy家

一定會過的很快樂^^





謝謝mandy

去mandy家看看



這個可愛的袜小豬

來自amanda

上次amanda結婚記念日

小藍給amanda一個小飾品

amanda好客氣

做了這個超極可愛的小豬送我當工作室開張禮









有了這個小豬在工作室陪我

工作一定會特別愉快



謝謝amanda

到amanda家玩




還有來自小柯的卡片

信封有小柯自己刻的圖案








她的印章刻的真棒

風格好Q,線條也好流暢

每次去那裏

都看了好久才回來 ^^



小柯

謝謝妳唷



最後要謝謝嫣然自得的嫣~
妳的禮物我也拍了
下次再貼
(因為我又找不到照片了^^)

我要去上課了
晚上回來再回覆大家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