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到山裏面去住的想法一直在心中發酵著

我不想聽吵雜的車輛噪音

不想因為空氣污濁連窗戶都不能開



我想要用沾滿泥土的雙手

種下春天美麗的花

在山裏的夜晚

聽著蟲鳴

清晨開著窗戶

讓陽光和小鳥叫聲喚醒我

睜開雙眼準備迎接幸福的一天








以上純屬做夢階段

不過,我一定要去做^__^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的家

在工作室

大家和我分享了家的想法

我深深感覺到

不只是我愛做夢

大家的夢也都好美~~

而且都把它化做實際的行動



這位"有為的同學"

她要為她們家的門做一個彩色玻璃鑲板

她找來一個圖

我幫她修了一下

決定做成一個30X60的大作品

看這個花梗

拿起來像一把大刀^__^






因為是搬新家

所以樣樣都自己來的有為同學

自己親手做了好幾個櫃子

我想如果她有時間

全部的傢俱她都能自己做

這個大鑲板

看起來容易

不過焊起來

手是會酸的喔!





這個作品要鑲鉛框

因為鑲在大門上

這樣是比較堅固的

終於鑲進去了~~~這一刻真開心!




染黑~





想像一下

在門上親手作的美麗玻璃小花

每天看到不知會有多棒的心情!!





放在花園拍照也很上相^__^

真是太美了





還有遠從台中來上課的angel

她也有一個很美的生活故事

這個小花夜燈

希望伴隨妳更多美好的生活!






jane的小女孩改造燈

是要放在女兒房間

       


Iris的小仙女燈

很適合她那夢幻的外表

(雖然她一直說皮膚的配色把仙女變成了夏威夷女郎@@)




 

不管怎麼樣

來的人都懷著一個夢

我也分享了大家的喜悅

 



peggy 也讓我很感動

每個月都從台中來

這次她割了六個小夜燈

全部都是要送人的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快去跟她交朋友^___^)




因為玻璃認識大家

真的是太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妳們

讓我知道做夢其實不寂莫~








買了一個燈座

把玫瑰燈裝上去

看起來漂亮極了






燈.........就是我最大的夢想

我的小屋

每個角落都要有這美麗的光線!







今天....開始了另一個大夢

這個20吋的鬱金香8面大燈

開工了^___*


 














2009~2月3月份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