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

因為我們家有一個每天都很愛看機票價錢的T

所以半年前當T看到新航有飛紐西蘭的便宜機票時

我們就決定去

到底機票有多便宜....

我們買到的價錢是3萬5千

本來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價錢有多便宜

後來我們出發前二天

妹妹臨時決定加入我們的旅行

她買到的機票是4萬5千

然後在NZ時遇到一對夫婦

他們買的價錢是5萬3千元

這樣比起來

我才知道我省了不少錢^___*

而且我們在新加坡只轉機一次

買到5萬多的可憐夫婦在香港和雪黎轉機二次


光是機票這一點

我承認T真的是很厲害

去年暑假

他也買超便宜的機票去吉隆坡

只花了4千多元

平常一張要1萬多元

如果有人想買便宜機票

一定要跟他一樣

每天上網盯著航空公司的票價

保証會有收獲的


還有更不可思議的一點

就是T買完機票的某一天

又在看票價的同時發現

坐新航的飛機在新加坡轉機時

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

住新加坡四星飯店一晚

這到底又是多便宜呢???

猜猜看^___*





(深咖啡粗線~~就是這次規畫的旅遊路線
基督城出發開車到最南端~再從最南端搭飛機回基督城)



一開始我們就鎖定有美麗自然風光的南島

北島就留著下次有機再去了

而且行程的特點是有湖必去

我~~~~真的好愛湖喔

每一個湖我都不放過

紐西蘭的湖也都沒讓我失望

美的令人摒息


新航是我們查到最理想的航班飛基督城

我們就在基督城開始難忘的紐西蘭之旅







下飛機的第一感覺

是機場的海關人員很親切

旅遊資訊很充足

我們在NZ的14天旅行

在台灣上網就把一切都搞定

包括租車、住宿、峽灣的遊船

是自助旅行者的天堂





基督城是一個小城市

慢步其中

這裏的天空好藍~雲也好輕柔

整個人都慵懶起來

因為是一大早就到紐西蘭

隔天我們才租車上路

所以這天的行程鬆散到不行

我們隨意走走曬著暖暖的陽光

看著廣場上活動的人

然後去找我們晚上要住的YHA





找了一下下

就有人看我們在找路主動來幫我們

真的好感動喔~~

放好行李

我們決定搭公車去附近的港口看看


2月正是紐西蘭的夏天

繁花盛開

路旁的這張不起眼的椅子

也因為美麗的花朵浪漫起來



隨意走在港口依山的小路

我喜歡這樣的旅行

看到是最貼近這個國家的生活



這戶人家

門牌號碼一目了然

郵差先生不必花很多時間找路了:p

信箱也很特別








第一次看見nz的海

好奇異的顏色

感覺就是很紐西蘭的顏色







明天開始

我們會愈來愈接近更令人驚豔的紐西蘭了








對了.....那個四星旅館是多少錢一晚呢?

答案是每個人一塊錢美金^___^

夠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