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wendy終於把燈完成了

點燈的那一刻

她一定高興極了

因為她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

而且真的是好美的一盞燈






千里迢迢從花蓮來學的小米娜

每次我都會好心疼她坐好久的車

等她學成之後在花蓮開課

住花蓮的朋友就可以去跟她學

不必再辛苦的跑來台北了^^







這是tiffany的玫瑰花四面燈

這個星期

應該可以看到她美麗的作品












這是一扇通往車庫的門

我想要把它變成鳥語花香的一扇門







這個星期假日

畫起圖來特別有fu

一下子就把想要的想法畫出來





完成後會是二塊彩色玻璃的鑲板

再把它們鑲在門上方

等我有空

這每一片玻璃都會變成彩色的^____*











去了紐西蘭之後

忽然瘋狂的愛上薰衣草

所以在花園裏種了好幾棵

傍晚有好多小灰蠂來玩







花園裏還有一棵日本的阿姨送我的當歸

我把它種在土裏

希望它會活的很好

以後我就可以好好用它來補身體了:P








最近~~~

爸爸的事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星期天爸爸就會葬在一棵美麗的樹下








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時間(台北)


4月10日(六)

4月24日(六)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我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