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猜猜樂禮物


我請大家猜我最想去的地方~~答案是雪見


albee猜對了


(等我的禮物都要有點久....歹勢啦:P)





我這陣子真的很忙

上次打球跌倒拖到昨天才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的手裂了

不過還好

不是裂的很嚴重,要好好做復健就是了





這個圖

是我想放假的心情

好想去草地野餐











很多朋友在問印章課的事

本來答應5月份要開課的

不過一直在忙



6月21日(日)下午2點到5點

開印章課囉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我索取報名資訊





fulldreamer@gmail.com




















 
                                                                                  
















      









 
















 




最後

我要提一件事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印章

不過請勿轉印或轉刻

上次發生有人轉印了我的圖才"告知"我!!!

希望大家尊重智慧財產

創作者才會有更多美好的心情創作更多美好的作品


這件事.....說真的我氣了很久

現在氣消了

不過希望不會再發生

不然我一定會追究的




如果您喜歡小藍的印章

下次30萬人次踩踩樂歡迎大家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