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走進傳中說的布拉格





我總共在布拉格待了整整3天

這個童話的國度一直到熱閙的布拉格感覺還是很童話










第一天

我完全沒有行程的拿著地圖亂逛








走到一間很古色古香的書店

(事實上整個布拉格都是這樣的建築)






在裏面看了好幾個小時

每到一個國家

我其實很愛去書店逛逛的

雖然看不懂文字

看看圖也過癮

回程的時候我還繞回這裏買了二本玻璃的書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

可以很奢侈的這樣晃著









走到有名的查理大橋

今天只是遠遠的望著


第三天我又回來逛一次

每個時間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是風情萬種的一座橋








去捷克前就聽說捷克的玻璃和水晶很有名





所以我特地繞到最有名的moser店

看到這個門面

差點不敢走進去:P






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走進去

隨便看都是王公貴族級的價錢







心想既然是買不起了

一定要好好看個過癮才行:)

然後就問店員我可不可以拍照~呵呵~~是yes!

所以我就很大方的拍起來了





那些玻璃器具

真的很精美

通通想帶回家

不過真的是很貴






買不起只好帶一本目錄回家做記念^____^






沿途


我看到一家有很奇怪燈的餐廳

決定晚餐要繞來在裏用餐

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燈








繼續到了城堡區

從高處看整個布拉格

真像時光倒流

回到中古世紀!






城堡區是最美的一區








這麼美的建築物想進去參觀嗎

當然想!!





不過看這個情形

我看還是作罷吧~






在初秋的午后走在布拉格的街上

漫無目的的逛著







這樣放空的心情很美好
















布拉格

適合慢慢的心情和腳步~















捷克(12)~沿著河岸尋找城堡

捷克(11)~我的腳趾頭在跳舞

捷克(10)~慢慢走在庫倫諾夫

捷克(9)~陽光,森林,小溪,鐵道.單車

捷克(8)~會一直想念的庫倫諾夫

捷克(7)~騎單車吹吹風

捷克(6)~有四百多個湖的世界自然生態保護區

捷克(5)~世界文化遺產小城TELC的湖邊散記

捷克(4)~特寫可愛的風格小店

捷克(3)~世界文化遺產小城TELC的52號民宿

捷克(2)~騎單車的天堂

捷克(1)~載回滿滿感動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