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些玻璃奮鬥了好久







今天決心要把它生出來^__^

組合了二天

眼睛都快花了








還好sarana今天來找我

我們跑去淡水河邊騎了一下腳踏車

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明天再來寫



回來後終於把燈完成了







迫不及待的點燈


真的真的好美










跟我上一個華麗巴洛克的圓燈比起來









這種片燈是比較簡單






不過和上一個吊鐘花燈比






這個玫瑰花燈又難了一點

因為跨片有好幾片









我的玫瑰花燈,請多多指教^__^









我下次要做一系列的改造燈








小藍工作室2~3月份開課資訊



2月14(六)

2月21(六)

2月22(日)~小夜燈體驗課

2月28(六)

3月7(六)

3月14(六)

3月15(日)~玻璃果醬刀體驗課

3月21(六)

3月28(六)



星期六的課程可以選做

改造ikea燈扇形燈四面燈珠寶盒可愛的小吊飾




每個作品的上課節數都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

請寫信給我

我會給您更進一步的資訊



小藍的信箱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