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收藏
 




其實我刻的第一個章是石頭喔^^

大學的時候看姐姐在玩

也學著刻了好多


 


下面這種就不能自己用刀子刻了

因為太硬了







 



我的書都一定會印上"~~~藏書章"字樣

這樣借我的書就會不好意思一定會還了^^



 






正在進行的改造燈











silver自己做的相片卡片

每一張都是silver精彩的旅行回憶

 



midoli給小藍的賀卡

裏面有滿滿的祝福和悄悄話^__^

 


容容自己做的香皂

我把它拿來洗臉

好舒服喔^^






謝謝妳們百忙中寄了温暖的問候給我!!




還有小角寄給我的卡片

可是有一個很長的曲折劇情.....所以我沒收到

真的感到很抱歉!!

先謝謝小角 











2009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