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工作室的免費染布課

教大家染的同時

我也找回了好久以前喜歡染布的那種感覺


這次我挑了很容易入色的"蘇木"讓大家染

它染出來的顏色是漂亮的粉橘色


先將顏色瀝出來




然後我給每位朋友二塊胚布

縫~綁~夾~捲~折....

都是可以用的方法


大家都很認真的開始變化自己的圖案^^






將渣撈出來後

將布放到鍋子裏煮

要不斷的擾拌





另外我又煮了一鍋化學染料

讓大家也體驗一下和植物染有什麼不一樣


在等待入色的同時

我們享用著娘娘帶來的提拉米蘇





吃蛋糕聊天

人間一大樂事^^


蘇木的作品撈出來了

不過可能撈的工具有混到另一鍋的藍色

變成灰色調的淡紫色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灰色調的:)




enya和小angel迫不及待的打開





意外的發現不小心的混色

竟然有好美的效果^^

(每個顏色和染色入色的程度不同,所以才會有這個效果)





這是可憐的小琪

認真的縫了半天

因為沒有拉緊

所以幾乎是沒有圖樣

沒關係沒關係

這是國王的布

要聰明的人才看的到花色喔^__*





打開的同時

大家都驚呼連連

因為這是無法預期的美麗呢^^

這也是染布的樂趣


 


大家的作品掛在外面晾著

迎風飄著

好美好美



這時候有一個高大的不得了的帥哥出現

他是傳說中的需仁^^

特地來幫漂亮的夫人拍照!

呵呵....我還猜需仁有沒有190公分(他說沒有ㄟ)

跟網路上看起來真的印象不一樣




今天辛苦的成果都在這裏了

以後大家就可以愛染什麼就染什麼了^^

夏天時吃完的荔枝皮別丟

一定也要檢起來染染看

染出來的顏色很美喔!





大家來上課還帶了點心和小禮物

真是謝謝大家

妳們好貼心


小琪包裝精美的餅干




小玉~"好吃的不得了的餅干"




君儀的超健康面包^^




enya的也是餅干

還有一張當場寫的卡片

看完之後

今天的疲倦消失了一半^^




最後是需仁讓夫人帶來的年曆

是他自己拍的作品集

真的好美好美!!




還有celine的銀墜子
(還沒時間拍..對不起,我真是沒禮貌呀@@)


謝謝大家

雖然這是免費的課程

(其實那天我生病了...背好痛好痛@@)

但我得到好多好多的回饋

謝謝妳們總是讓我心裏載著滿滿的感動

下次有機會

歡迎大家再來這裏玩!!










2009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