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直想往湖邊跑



好想去走走

不知不覺又開車往湖邉探訪了

這個水庫很少來

這次想好好看看它



在湖邊繞著

繞進一家會館

景色很漂亮

想進去看看

進去要收門票>"<

結果

還是買了

因為湖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


 

進去之後

發現裏面可以喝咖啡

還可以簡單的用餐

心裏就決定要在這裏坐一上午

看看這美麗的湖光山色

 

一進去看到一個臨湖的泳池

好想跳下去喔!!

  

這悠閒的躺椅

正適合我的心情

 
 

太陽很大

不過湖邊和林蔭下

有著舒服的涼風

   

看到對岸還有一家店

下次也要去拜訪

 

走進這間小屋

享用午餐囉^^

只有我一個客人

這整個美麗的景色

是我獨享了




餐點如何呢~~~


是吃氣氛喔^__^

 

愜意的半日遊結束後

下午~~~又要回家工作了@@






taco是小藍最近認識的網友

認識她....說來話長

她想要替她的咖啡店做一個小小的燈

想先來小藍這裏玩

我們約下午的時間

我臨時鋪了一張小桌子

鋪上自己染的布

放上香草小瓶

有下午茶的氣氛了^__^

 

taco帶了朋友心玉一起來

還有自己烤的小餅干

 

上面的標籤是自己刻的~~好可愛喔

 

滿滿的一桌子零食

我們四個人很開心的聊起來了

 

我們不停的說話

也不停的吃著點心

taco的餅干實在是太好吃了!!


 

然後去和小鹿班比玩了一會

這個有趣的午茶約會

真的意猶未盡的感覺




dear taco

下次來別趕場喔^__^


延伸閱讀

taco~看~她們飛翔的夢想





小藍在這裏快一年了......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裏

有許多的故事

不過

是讓我收獲很多的一年喔.....

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

看到大家用心生活的點滴

從大家那裏學到了很多很多!!


再幾天

就滿一週年了

小藍想要送送小禮物給大家

只是很簡單的禮物

不過

卻是送出我這一年來滿滿的感謝

謝謝大家很愛護我^__^

星期一我們一起來猜猜樂喔

再請大家一起來玩

3Q~~~~

(明天....我要去玩木工了...興奮中:P)






7月份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體驗課)



7月5日(六)下午 歐風點心玻璃盤~小藍


7月11(五)下午 歐風點心玻璃盤~小藍


7月12(六)下午 玻璃小夜燈~小藍


7月18(五)下午 皮雕體驗課(可愛的小零錢包)~Vanessa


7月19(六)皮雕體驗課下午(可愛的小零錢包)~Vanessa


7月26日(六)印章課~仲夏夜之夢 ~小藍



 


地點:小藍的工作室(台北石牌)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請朋友寫信給小藍詢問相關資訊

fulldreamer@gmail.com




8月9日(六)台中麗莎工房也有小藍的印章課唷

(請直接電洽麗莎工房^^)


    
http://blog.yam.com/doris5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