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佳子作)




今天上課大家的作品都超可愛的啦!!!

上個星期

千佳子來上課前問我可以做自己想要的圖嗎?

我說當然可以

來這裏只要大家有想法

我都願意幫大家完成




上課前我先幫千佳子改了一下圖

她本來畫了一隻可愛的貓

不過因為線條有一點點不好割

我就把她可愛的貓改成了埃及豔貓^___^


 


peggy做的這個圖我也好喜歡

她配的顏色很有春天要來的感覺





忽然.....

iris帶了molly出現了

一隻好憨厚的拉不拉多

大家都跑出去跟她玩起來了

只我有怕狗~~~@@

我大學的時候在書店看書

一隻小狗狗跑進來

我嚇的爬到書架上去了

那時我還穿長裙

所以molly來了只能在外面啦



  


我們的美麗粉紅公主琦琦
(今天沒有穿粉紅色的??)

跟molly玩了一下進來後跟我們說

她被molly從正面很厚實的拍了一下

(哇~~~molly對琦琦襲胸~~~~)

還好iris即時澄清molly是女的

不然琦琦的男朋友可能會來找molly談判了^^








紗奈繪的燈第一個完成

這也是她自己畫的圖

是隻叫"bunny"的小貓咪

據說已經去世了

為了記念她

就做了這個燈要寄回日本去給媽媽慰解思念之情

聽完好感動喔!!





(紗奈繪作)





希望bunny san在天上過的很快樂

像這隻長翅膀的貓咪一樣散發著幸福的光芒



iris的珠寶盒也完成了

是個粽髮的可愛小女孩

 

(iris作)




   


peggy的燈顏色好繽紛呀

冷冷的冬夜看著

一定會感覺春天就不遠了






千佳子的燈

有著藍色眼珠的神秘貓咪


 


在某個角度看

閃耀著藍寶石的光芒




大家開心的一直拍照


  


上完課我買了蛋糕給大家吃點心

問題來了..........

明明我切玻璃可以切的好好的

切蛋糕卻切的好醜呀~~~@@

沒關係

反正好吃就好^^



 



看著自己辛苦完成的作品

下課後我們一起在冷冷的天氣中喝杯熱茶

吃片小蛋糕

今天,感覺好滿足喔!!!



  


     
dear molly

天氣很冷

讓妳在外面真對不起~








延伸閱讀


琦琦~與小藍有約~美麗温馨的四面燈

peggy~幸福的光第二章--扇形燈

紗奈繪~stained galss










2009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