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課

好像在和時間賽跑

一天總是過的特別快~~

上完課後雖然累

可是回家在整理照片時

又沈浸在歡笑的回憶中

能在這個工作室遇到許多一起為美好生活努力的朋友

是一件幸福的事!


   



熱血的佩佩

今天特別的高興

因為她有一個漂亮又特別的燈就要完成了
  




這是要改造一個hola買的燈





雖然每次午餐時間

大家都很依依不捨的離開工作枱

不過~休息是走更遠的路

一定要乖乖吃午餐啦!





今天在超市好不容易看到有百香果

快點買回來

中午就泡給大家喝了







用完餐

鈞的作品完成了

她是我去年去西班牙的伙伴

特地來看我然後上一堂體驗課



 



大家又是一陣狂拍

相機好像變成出門一定要的配備



  



(小猴今天一直好開心~~~^^)









tena一早從嘉義來上課

然後傍晚再坐高鐵趕回去


這麼辛苦的奔波學習

讓我好感動

(我會把這感動好好記在心裏)

這是她的扇形燈作品








唐唐今天來的比較晚

她很細心

切玻璃切的很仔細

接合點很完美

  



這是位學設計的優雅美女^^



  


她的帆船的扇形燈

讓人也想乘著船去看夕陽






大家都帶著期待來工作室

而這些自己辛苦的美麗作品

就是最甜美的果實






下課了

傍晚有暖暖的冬陽

我們坐下來喝喝茶吃點心

大家談著自己的工作和人生

分享著彼此心情

這一刻真是美好!!






然後

今天沒來上課的iris也在這時候出現了

她帶著星巴克的咖啡豆來

她說我每次泡咖啡給大家喝

一定很快就把豆子用完了

這是特地送給我的^^


這一刻

我又好感動

早上佩佩也跟我說

如果我有去文大上課她要去幫我

大家對我真好

我會記得~~一直記得

謝謝iris和佩佩









我的這盞燈

比預期花更多時間

不過今天終於把六片都組起來







明天還要花一天的時間

然後就可以點燈了^___^











小藍工作室12月及1月份開課資訊










12月6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2月7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2月21(日)~~已額滿,謝謝大家


12月28(日)~已額滿,謝謝大家


1月3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月10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月11(日)~~免費手染布體驗課~~已額滿,謝謝大家


1月17日(六)~




二月及三月份的課程過幾天會公告


有興趣的朋友

請寫信給我

我會給您更進一步的資訊



小藍的信箱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