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著大雨~我們的心情是晴天



每次要上大家的課

我喜歡擺上一盆最喜歡的百合

是招待朋友般的心情



今天我們要一起玩玻璃^__^

雖然是體驗課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讓大家動刀割玻璃

雖然這是比較難的一個步驟

可是都沒有難倒大家

每個人都做的棒極了!!

安久的動作永遠那麼快





有好多未曾謀的網友來和小藍見面

遠從台中來上課的rika和玫瑰

(鳴....真的好感動^^)




遲到的nicole

認真的想趕上進度

她真的好可愛

是大家的開心果^^




切完玻璃

大家開始認真的裝飾起自己的作品



為大家準備的點心

等一下一起吃喔^^





花花和男朋友^^



中間休息

是上課中最棒的時光

這個時間

我們開心的聊了好多話題





謝謝大家

把點心吃光光了

^__^




我只有做簡單的示範

不過大家的創意令我感到很滿意

完全是自己自由的想像

每個人在小小的玻璃上想有最大的表現



這一字排開

是大家最開心的一刻

自己的.....會很期待吧^^



熱情的july給小藍一個別緻的小禮物

上面的圖是水彩小品

好美^^

謝謝july



rika也帶了見面禮

(感動到想不出謝謝的話了~~~)






今天雖然下著大雨

可是沒有影响我們的心情

大家留在工作室的笑聲

我會在記憶裏珍藏著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安久~下雨天的手工玻璃





6月份7月份工作室開課資訊(體驗課)


6月14日(六)下午 可愛的玻璃果醬刀(已額滿~謝謝大家)

6月21日(六)下午 印章課~仲夏夜之夢(已額滿~謝謝大家)

7月5日(六)下午 歐風點心玻璃盤

7月11(五)下午 歐風點心玻璃盤

7月12(六)下午 玻璃小夜燈

7月18(五)下午 皮雕體驗課(可愛的小零錢包)~Vanessa

7月19(六)皮雕體驗課下午(可愛的小零錢包)~Vanessa



地點:小藍的工作室(台北石牌)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請朋友寫信給小藍詢問相關資訊喔

fulldreamer@gmail.com


今天有點忙
上篇留言明天再來回應
sorry

等我一下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