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說呢~~大家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今天上課

要從這包辣梅開始說起





從桃園來的joyce在上課前一週就寫Mail跟我說

要帶梅子來工作室請大家

不過要先準備好酸梅湯

看的我一頭霧水


然後今天上課傳說中的辣梅就出現了

原來是因為梅子很辣

所以如果喝了酸梅湯就不辣了

還不能不吃喔

這可是從桃園來的心意^^

(吃的我口裏直冒火~~~~@@)


 

 



今天很特別

因為今天上完所有的人都會點燈

所以大家抱著期待努力的完成自己的作品



這個小女孩是我前幾天改畫好的

今天就決定讓佩佩的妺妺做這個圖

真的好可愛吧^^







跟上次的小女孩放在一起拍照

綠衣小女孩看到紅衣小女孩

就過去跟她打招呼~~~(真會幻想呀:P)







葡萄的燈也好了

不點燈也是一幅好美的圖





點了燈

那夕陽西下的fu都出來了

晚上看著這個燈

一定會想像著自己

正坐著帆船在海上旅行看著美好的日落~~






然後不知是誰突發奇想

讓小女孩坐上船了^___^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漂亮

大家一陣狂拍









佩佩的燈也完作了

這個圖本來是我改好想要自己做的

一直沒有時間

就給佩佩做

看著她完成

也像是看到有人在幫我完成自己的夢想

後面我也加了一朵小花

才不會只有一面太單調

真的好美呀!!



 


我們從室內一直玩到戶外

一直開心的拍著美麗的作品







唐唐和joyce的燈也完成了

唐唐要送給即將結緍的朋友

這樣的心意真令人感動!


      

       

    

可愛的女孩和漂亮的燈放在一起

好像大家在工作時一起努力的情誼







今天全部的成果聚在一起

好美的一個小展覽













大家離開後

我發現有人在我的小女孩頭插了一朵小花

我一直感動的微笑著






然後我用最快的速度也做了另一個小女孩

二個姐妺一起合照^^




看到那温暖的光線映在大家微笑的臉龐

真是一美好美的圖像!!







延伸閱讀


佩佩~the bird in spring

葡萄~每盞燈都是一個夢









小藍工作室2~3月份開課資訊

1月17(六)

2月14(六)

2月21(六)

2月22(日)~小夜燈體驗課

2月28(六)

3月7(六)

3月14(六)

3月15(日)~玻璃果醬刀體驗課

3月21(六)

3月28(六)



星期六的課程可以選做

改造ikea燈扇形燈四面燈珠寶盒、小夜燈、可愛的小吊飾




每個作品的上課節數都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

請寫信給我

我會給您更進一步的資訊



小藍的信箱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