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玲是很奇妙的緣份

在小小的台灣不曾交會的二個人

竟在千里之外的西班牙結識了彼此^^





最近她在郊區築了小小的渡假小屋

她想要在餐桌上有一個漂亮的吊燈......


當時我們一起討論了許多想法

最後她決定要做一個可口的水果吊燈

每次上餐桌時都可以讓食指大動

就這樣她畫了簡單的圖給我

我幫她改成了玻璃的圖








雖然是一個小小的夢想

但對完全沒有接觸玻璃的朋友來說

這是一個大工程

如果沒有熱情支持著自己去實現

是非常高難度的一件事.....




 


這8片的片燈

片片皆辛苦~




猜猜看有哪些水果上桌了^____^


(有apple~芭樂~水密桃~香蕉~柿子~葡萄~柳丁~西瓜~西洋棃.....不知道有沒有寫漏的:P)





完成的剎那

我想小玲一定很開心~


在這裏的每個朋友

完成作品時開心的心情

那種美好的能量也讓我陶醉其中






真的是好美的燈!

但最美的是心中的那個夢~


(小玲~記得要邀請我去妳的夢幻小屋喝茶喔^^)






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日期




2012



3月

3月3日(六)

3月10日(六)

3月31日(六)


4月

4月7日(六)

4月21日(六)




課程內容請參考這裏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