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室

有遠從埔里、花蓮、、嘉義、桃園來的朋友

見到這些千里迢迢來學習的朋友

每次心中都是滿滿的感動

是美麗的玻璃讓我們得以相遇

讓我遇見來自各地追求美好、認真生活的朋友





這是Regina的第一件作品

泛著紫色神秘的光茫令人驚嘆




每年都來做一盞燈送給自己的小玉

今年我幫她畫了一個特別的圖~南瓜公主

因為她即將成為美麗的新娘





乘著南瓜馬車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日子就快來臨^___^

這個圖表達對小玉最真心的祝福~~







Cherry和Regina的燈在各自精心配色後

作品有了完全不同的感覺




下一個美麗的夢~




這個是一個來自花蓮~說話很溫柔的朋友

畫了可愛的刺蝟寶寶做成一個夜燈

送給自己當成建國100年的禮物








tracy姐姐那裏看到一段話

寫的很棒,與大家分享


很多人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等我退休以後"

不~真實的情況是很多人退休以後,

體力也沒了,想要培養任何興趣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是的,為自己找一件心靈可以託付的東西

就是現在

然後它會一直陪你到最後



玻璃就是我的託付之一

它會陪著我

希望每位朋友也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和託付










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日期



2011年


11月12日(六)

11月26日(六)

12月10日(六)

12月24日(六)


2012年

1月7日(六)

1月14日(六)




課程內容請參考這裏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