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網路

不只資訊便利,人際關係也變的更奇妙



Bonny~一位來自香港的朋友

因為喜歡玻璃,她和小藍聯繫上了

她特地安排到台灣旅行,順便來小藍的工作室玩玻璃



剛開始和Bonny通信時Bonny用的是英文,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用英文回信

想到落落長問題要用我的破英文來寫,

現在想起來,真是辛苦看信的人


排除萬難,我們終於見面了~





那天雖然下著傾盆大雨

但在工作室裏我們聊的很開心

曾經學習過鑲嵌玻璃的Bonny很快就上手了

而且當下決定要挑戰一個比較大的作品

這是一個六面燈

是小藍的姐姐Tracy設計的櫻花圖案

(我也好愛這個圖呀~~)


這個燈無法一天完成

我們約好6月份,Bonny還要排假來台灣完成~





這位是Bonny的朋友S住在澳洲

這次也是休假來台灣玩





S沒有接觸過玻璃

但手很巧也很有想法

他想要做一個關於月夜滿天星空的作品

我幫他畫了這個圖




看著這個海面上一輪明月和滿天星斗的名片夾

好有意境....

(我也好想去渡假喔.....)






VANESSA今天也在工作室

本來說要來打版的V小姐

不是玩手機就是到處拍拍

怕她無聊

我請她幫我做一個SAMPLE

主題是她最喜歡的獅子^^

(結果有人說她像OPEN醬.....噗~)


這也將會是小藍8月份在台北藝術大學開課的主題之一

(動物狂歡節~融合玻璃)



說實在的

V小姐的拍照意境實在是很棒

其實她的皮革做的更棒喔^^


獅獅雲



她拍了Tiffany即將完成的燈

這也是一個美麗的大工程~





小玉的改造燈

就像春天的顏色~洋溢著幸福的色彩

她將會被擺在婚宴的禮台~






工作結束後

我們相偕一起去吃晚餐

在心中,我們都非常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really very nice to meet you!

 








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資訊



5月

5月5日(六)~台北

5月20日(日)~台北

5月26日(六)台北~融合玻璃課程(半日~作品待補)

5月27(日)~台中



6月

6月2日(六)~台北

6月16日(六)~台北

6月17日(日)~台中

6月30日(六)~台北






課程內容請參考這裏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