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有個很愉快的聚會



雖然奇異果已經幫小藍拍照一陣子了

不過從來沒見過他

這天,我們終於約好要見面

大師出現了!!

氣勢果然不一樣




今天我們見面的目的是要借重彼此的專長

奇異果有專業的攝影器材和技巧

我有一些作品呈現方式的想法

今天

我們要來合作玩玩摄影




奇異果在工作室搭了一個簡易的攝影棚

開始把小藍想拍的素材放好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

是我的玻璃素材




這時

一個今天約好的朋友也出現了

還帶了豐盛的下午茶

她是電視台的記者小姐amy~

我們也是第一次見面





amy特地把點心放在保温袋中

拿出來時

我真覺的不好意思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帶來的東西實在是太豐盛了!!



我們決定用可愛的餐盤享用




vanessa和lala忙著泡咖啡



奇異果還在忙著




食物還是熱騰騰的

我們先坐下來享用這美味的點心

一邊聊著美食

一邊聊著將來想做的事

amy和我們分享最近她想做的一個節目

聽起來棒極了!!



烤羊排



脆皮豬腳




這豬腳~~真是太好吃了

一向不碰豬腳的我,忍不住吃了好幾片

這是有名外送店巴科隆的點心唷~

來把它吃光光!!




我們繼續工作

我把擺設和作品的呈現想法和奇異果溝通





奇異果這裏拍拍那裏拍拍





真是辛苦他了

我們一張一張的討論著

光線和角度及擺設

只要稍有不滿意

我們就會重來








我一直調整著角度和方向及想法

奇異果也很認真的配合著

還好他不嫌我囉唆^^

這樣一個下午拍下來

真是有些累~

最後我們拍了150幾張







奇異果還有amy小姐

謝謝你們

今天的聚會,很有收獲也感動滿滿

下次一定要再來坐坐

到奇異果家玩

巴科隆歐式廚房


這些作品

小藍可以接受預定

請寫信給我唷

fulldreamer@yahoo.com.tw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