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owl in the secret forest]

stained glass & fused glass

owl light

40*15*12cm

2011







這二顆大眼睛很費時...花了我半天的時間

這是一個貓頭鷹的立體燈喔~



最近本來有一些事非常的不愉快

但想想人生不就是這樣嗎,也不要太計較

我以真誠之心對待來這裏的每一位朋友

別人要怎麼對妳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想像這隻貓頭鷹將帶我到神秘的森林裏探險

我一定會帶著美好的心情回來^^













這是姐姐的海芋燈


好久好久前她帶回自己做的一盞玻璃燈

那時候就在心裏想以後也要來做自己的燈

所以,現在有這些美麗的玻璃豐富我的人生

都是姐姐的功勞^^


雖然她很遺憾那個時候沒有替她的燈照相

燈也早已經毁壞丟棄

但那美麗的光線一直在我們的心中

前陣子她一直唸著想要再做一盞燈

我當然要圓她的夢~


這個圖是姐姐自己畫的

好夢幻的海芋

(小時候我很崇拜她畫的國畫.....)





雖然她做了很久(有沒有一年.....忘了^^)

但在這海芋盛開的季節完成

真的是很有意義,很棒很棒的一件事






這是背面

雖然我提醒她背面太複雜會花很多時間

處女座的她還是多做了一朵花







*敬告*


所有的形式和圖形皆為辛苦的智慧財產權

若需取用請告知






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日期


2012



3月

3月31日(六)


4月

4月4日(三)~台中預約課程

4月7日(六)~台北

4月8日(日)~台中預約課程(尚可預約)

4月21日(六)~台北



課程內容請參考這裏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