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的武陵~是仙境非人間







到武陵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映入眼簾是夢幻的桃紅色彩

農場裏

畫眉一群群正玩的高興

我也興奮的拿起相機追逐著她們








冠羽畫眉



那笨笨又無辜的眼神

好令人憐愛





我拿著陽春的拍鳥鏡頭(55~250mm)

一直追著她們跑

她們活潑的亂蹦亂跳

讓我舉相機舉的手好酸@@

不過

她們在盛開的梅花林中嬉戲的畫面

真的美極了!








山林的櫻花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大部份都還含苞待放

反而是桃李梅花開的正是盛開的時候

那優雅的香味陣陣撲鼻

我忍不住一直深深的呼吸著

想把這迷人的氣息吸入心裏








第二天

是個天藍的不能再藍的晴天

騎著小摺沿著武陵賓館往桃山瀑布








大約10公里遠的路程

一路都是這樣令人陶醉的美景














每一朵花兒都嬌豔動人

我一直貪心的按著快門

想把每一朵都裝入記憶帶回家











藍天搭著夢幻的粉紅色彩

我相信.....我一定是走進了傳說中的那個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