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

taco帶著她的小花燈來修

去年暑假taco為自己做了一個小花燈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

結果拿回去後第二天就被人弄破裂了幾片

一直到去年9月

我們在颱風天又相依為命的修了一部分

然後....

歲月如梭

轉眼大家有空的時間就是今年大年初四了

我們又相約快把小花燈修好....







後來嫣也說要來

她上次趕著去大陸

扇型燈做到一半....匆匆忙忙就走了


然後我們就在天氣好的不得了的大年初四

躲在工作室辛勤的玩



我忽然很想泡咖啡

有點咖啡的香味

才能開始幸福的一天

可是太久沒有用這個壼了

發生很好笑的事

我一直想要點燃小爐子

不過她就是不聽我的話

然後taco也加入戰局

還是不行

最後還弄不清狀況的嫣出現了

看我們二個蹲在門口弄了半天

她一接過去

馬上就點著了@@






泡完咖啡

嫣發現外面有一隻小貓

懶懶的曬著太陽

本來她的蹲姿很奇怪

所以我們又跑出去和小貓玩起來了

三個人一直偷偷拍她





拍完貓終於玩累了

今天的工作都還沒開始@@


快中午

我們才開始乖乖的做自己的事


我忙著把小愛蜜莉完成





taco這個燈比較大

所以我要taco拉銅線

銅線很不好拉

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做這件事

不過為了花花燈好

我還是要她拉線






到了下午...taco竟然約了張小妹要去別的地方逛街

我心裏想

taco一定做不完:)

cc~~果然

那個銅線很纏人的

到底多纏人

等一下大家自己去taco家看看^^

我們下午2點才吃午餐

順便去接張小妺

在工作室不好意思讓她一直等

(奇怪...應該是taco不好意思吧??)

我就讓她做了一片我最喜歡的銀杏葉

切玻璃的時候

taco說張小妺太秀氣了,她來就好了

咻~~的二三下就把五片葉子切好

看的我好欣慰喔

taco是半年前學的

沒想到一點都沒忘

切的真好!!!

張小妺組好後

就把它掛在身上

這個樣子好美喔!!





本來是一片窗邊的吊飾

掛在身上變成美麗又特別的墜飾!!





三個人的作品是完成了

免不了一陣狂拍

這個光線

看幾次都覺的很温暖和喜悅










延伸閱讀


taco~過年的大收獲


嫣然自得~開工大吉










明信片是終於做出來了

今天拿到了^^

上次踩踩樂的通通有獎

本來印了小藍的藏書章

不過總覺的有點太少了

所以一直想要再做點什麼寄給大家

上次看到silver寄給我的卡片給我靈感

我也要做一張自己的明信片



明天我把它寫好

就會寄出去了

收到的朋友

請不要回禮喔(也不要很快拿去資源回收^^)


上面的圖

都是我熱愛的生活一景

教堂是去奧地利玩拍的

7 月份的奧地利深山中還有白雪覆蓋

真的好美好美!!

還有我最喜歡的燈和印章

每一個都是我用心的創作

小小心意請笑納


過年前也收到一些朋友寄給我的卡片

我也一併回寄

謝謝大家!


如果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寫信給我

我再寄給妳們喔^__^





fulldreamer@gmail.com













2009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