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

我一直說情人節上課時要買black的蛋糕請大家

佩佩熱心地說她妹妹在black打工

可以幫我買

最後佩佩不跟我收錢

是她請大家的

謝謝佩佩^^

佩佩真的好機靈

她知道工作室沒有冰箱

就把蛋糕拿到工作室對面的7-11

利用她的美色

讓7-11的工讀生同意把蛋糕借放在他們冰箱

7-11就是你家~~~愛你喔^^









當佩佩把繫著白色緞帶的蛋糕出現時

大家一陣驚呼

真的太美了!





工作室新增的小小角落

點著暖暖的燈光

放著那白色的蛋糕

真的太有氣氛了

下午我們就要在這裏吃點心:)







雖然有著蛋糕的誘惑

今天大家還是都有努力工作

好多美麗的作品出爐^___*

(裏面還有星期五janey,jane,如姐姐,有為的同學的作品)








嫣說玻璃屑會跑到衣服上

隨手拿了一件小朋友的畫畫衣給她穿

真的好可愛喔^^









終於到了吃點心時間

我們打開漂亮的蛋糕



不過....

我實在是不會切蛋糕

怕把美美的蛋糕切壞了



然後那個穿著畫畫衣的小朋友嫣

自告奮勇要幫我們切

沒想到她一下刀

幫我們上了珍貴的一課







原來蛋糕要這樣切呀

(秘技喔^___*)

真的太美了!

是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唷~





我們很開心的一直拍照








忽然覺的有了相機

眼中什麼事情都變美了











圍著一起吃蛋糕喝茶

好幸福



謝謝大家陪我渡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還有那蛋糕~~~真的好吃好吃^____^











延伸閱讀



janey~做一個,讓自己可以在家做夢的燈

佩佩~情人節,我在小藍家

iris~*玻璃手作* 夢築花房~

嫣~開工大吉

queenie~鑲嵌玻璃(中)

如姐姐~我的玻璃鑲嵌

peggy~幸福的光~小夜燈









2009~2月3月份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