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張燈結綵]

STAINED GLASS SUN CATCHER

30*20CM

2012


(copyright fulldreamer)




 

這個提燈的娃娃

她的名字叫做海苔妺

其實很大隻喔^___^

把她掛在門口

迎接即將到來的歡樂新年~


下一個作品

是一個Q版的財神爺






關於寫部落格

有時翻翻以前寫的文章

會覺的那時候的自己真是熱血又熱情:P

每篇文章總是落落長(真是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每週總是有好多新鮮事可以記錄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很多是從未謀面的



最近發文的時間變的愈來愈長

也許是忙,也許是疲乏

也不可否認有時是偷懶

但是心中對這個園地的感情是無可言喻的

這裏記錄了好幾年來的點點滴滴

記錄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也記錄很多可貴的友誼


即使很多很棒的格友都不再寫部落格了

我心中想著我一定不會放棄這裏

就如同某次和sarana的悄悄話中

sarana說自己的部落格就像"娘家"

累了就隨時回家~

是~這裏就是自己的甜密的避風港

或是一個秘密的樹屋

我總是會回到這裏的...........



說起來很慚愧

好久沒有寫這樣落落長的感言了

但上星期的幾堂玻璃課

那種很久很久以前不管多晚、

不辭辛勞在這裏開心分享的幸福感覺重新在心中蘊開



話說......(因為這突來的幸福,大家又要看落落長的文章了)

CONNIE和黛娜其實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格友

二位都是老師級的專家.....

但一直沒有見過面

不久前CONNIE的老公REX寫信給小藍說要來上課

就這樣有機會見到REX和黛娜了(雖然還是沒見到CONNIE...^^)

REX先寄了一張超級~~~超級可愛的圖給我





雖然從未謀面,看了這個圖馬上感覺REX一定是個"單純的好人"

(,這樣形容會不會很好笑,REX...對不起呀^^)

這個圖讓我笑好久....是那種很開心的笑,

絕對不是不懷好意的嘲笑喔

不過因為只有一個工作天可以利用

這個圖在我道德勸說下REX暫時放棄

因為要完成這個開懷的太陽公公,根據保守的估計

大概要三個工作天....

後來REX選擇這個圖

精於木工的REX還要將它鑲在木作中成為一盞燈

好期待看到這個作品完成^^



黛娜畫了這個有ZAKKA風的小花

溫柔秀氣的黛娜割起玻璃完全一幅大將之風

讓想跟黛娜PK的REX大為緊張......

完成後透著美麗光茫的鑲板

很符合黛娜的氣質^^




DORIS的"心花朵朵"作品

透露著她幸福美滿的心情

那一顆一顆彩色的愛心,正在展翅飛翔~




CAPSER~一位遠自台東來的朋友

小藍在台東曾經投宿一家很棒的民宿"風車教堂"

CAPSER就是民宿的主人

從台東來台北上課的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更感動的是

黛娜織了可愛的小玩偶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下次黛娜開勾勾課,我也要去上^^





CONNIE也託REX帶了蝶古巴特的作品送我

是我最愛的小鳥圖

這個袋子漂亮又實用

這幾天我已經提它出去亮相好幾次了^^






這幸福無法用文字表達,只好用簡單的謝謝代替






延伸閱讀好文




CONNIE~REX的手作鑲嵌玻璃

黛娜~美麗的挑戰。鑲嵌玻璃

DORIS~二號玻璃作品。心花朵朵







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日期




2012


2月11日(六)

2月18日(六)


3月3日(六)

3月17日(六)

3月31日(六)


課程內容請參考這裏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