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我的木工課同學在小藍的工作室群聚一堂玩玻璃^__^







在木工老師authur那邊認識這些朋友

是好棒的緣份

想起去年夏天

第一次去學木工

炎熱的天氣和吵雜的機械聲

還有門口一隻大狼狗

讓我不敢進去教室

然後温柔有氣質的janey走到樓下接我

讓我覺的很有安全感

後來又看到jane

也是感覺好有氣質

我們這一班就我們三個

那一天

我們上課上的很開心!!

然後又認識了"有為的同學"

有她一起上課

一定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而且她....什麼都會喔

等一下大家就知道了^^





janey搬了新家

要為自己做一盞燈






我和janey討論了一個早上她想做的圖

她說她看到我拍的梅花還有小鳥的相片

讓她好想做一個這樣的圖放在家裏

聽了好感動!


我最喜歡有想法的作品

那會是最有生命力的!

於是我們不厭其煩的討論著

即使很花時間

我們還是很仔細的想著細節

花了一個早上終於把圖畫好了

是有小鳥和梅花的圖案唷^__^







jane也要做一個改造燈

她喜歡小女孩的圖案

因為要放在女兒的房間

我們也是一一的討論

最後決定把上次小女孩夜燈的圖變成一個四面燈

這樣....也好可愛!!  







然後我還邀請sarana一起來

她也在奮鬥一盞燈

一盞有著很美顏色的片燈








還有一個新認識的朋友coco

體驗了她的第一盞小燈^^



有為的同學帶了女兒一起來玩

這個妺妹好可愛

總是笑嘻嘻的

看了好令人喜歡





重要的是

她也很會說笑話@@

今天她們做了一片銀杏葉和一個小鳥燈










做完小鳥燈時

妹妺忽然說~

"小鳥有二種喔..........."

呵呵.....

果然是有遺傳到媽媽的情色說笑功夫

小鳥到底有哪二種?????

大家自己解答啦^^





 





拍照~~~~是一定要的~~~~

   






在美美的燈下吃點心

當然也不能少^___^








延伸閱讀


janey~做一個可以自己在家做夢的燈











這是我的ikea改造燈

 一個比較大的燈

想起武陵的春天

用這個桃紅色的背景

記錄一個似在夢中的回憶













2009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