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的標題本來想寫~~

"差點露宿公園的一天"@@


我們到了這個充滿陽光音樂的城市後

發現情況不妙

因為這個舞蹈節

讓每家民宿都是客滿的





剛好這個小鎮的住宿我們又沒有事先訂

所以我們下車後就開始找住的地方

這裏的每間房子都好漂亮

每間都想住住看






可是.......

每一間都是額滿的





這一間寫著hostel

看起來乾淨舒適

門又是開著的

我決定鼓起勇氣去試試
 

  結果

還是沒有福氣住進去

因為

連主人在那裏我們都找不到@@ 


找了二個多小時

附近的每一間民宿和旅館都問過了

答案都是full~full~

有點洩氣的坐在椅子上曬太陽

不過天也快黑了

還是起身再開始找




在公園旁的這間温泉旅館

我們是沒有預算進去住

因為一個晚上要6000多塊台幣




在旁邊的這家飯店

寫的是四星級的

看起來乾乾淨淨

就進去問了一下

雖然還有房間

不過也是要價5000元台幣

這時已經好累好累

再也沒有力氣找了

我在心裏決定

不管同伴怎麼想

我就是要住這間

我走不動也想休息了



然後.........

我就勇敢的住進去了




這個飯店真的是太貴了

因為裏面小小的

一點都不像四星級的~~~鳴

下次出去玩還是要先訂房間才好


第二天

跟飯店租了單車

我們要沿著河到另一個小鎮

去找一個美麗的城堡





這樣的單車道真的好舒服

河水緩緩的流著







沿途都是這麼濃蔭的大樹


  


連水閘門都好古典

在水中映著金黃色的光芒


   


還有可愛的雕像




手裏捉了一隻青蛙^__^





騎在這樣的路

一點都不累

心情輕快的像要飄起來了


       


遠遠的

我看到城堡的尖塔





轉了個彎

城堡就在河的對岸






是個小巧雅緻的城堡






挑個看的到城堡最好的地點

坐在草地上吃午餐

是昨天在超市買的好吃又便宜的面包和牛奶

那個鮪魚罐頭也好好吃




參觀完城堡

沿著原路回去

天氣有點涼涼的



回到小鎮

好寧靜呀

我老的時候

也要住到寧靜的小鎮才好



回到旅館

我們請這位先生幫我們打電話到布拉格的hotel訂位

本來我們想在這個小鎮住二天的

不過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我們決定提前去布拉格


 

房間雖然不怎樣

早餐很好吃^___^

是在捷克最豐盛的早餐




       

很美的早晨和早餐



   

    
下午我們退房後

又到廣場坐了一下

廣場還是熱鬧的跳著舞

 

這位女生

唱起獨唱了

在這個涼涼天氣的午后

我坐在這裏聽著這個歌聲

彷彿帶我到阿爾卑斯山中

聽到遠處山谷中美妙的歌聲迴盪





雖然很不想離開

不過我還是帶著美好的記憶

希望遇到下一個更美好的旅程











小藍工作室12月及1月份開課資訊










12月6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2月7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2月20(六)~微笑的聖誕老公公(公務人員中心)
(請直接向文化大學報名,適合想體驗的朋友)



12月21(日)~~~


12月28(日)~已額滿,謝謝大家


1月3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月10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月17日(六)~






有興趣的朋友

請寫信給我

我會給您更進一步的資訊



小藍的信箱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