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澤

在這次旅程之中原本只是一個到合掌村的中繼站

但她成了我最懷念的城市

一個令我又驚又喜的地方

最後在這裏停留的天數比京都還多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吧

永遠不必有時間表...........




買了金澤市一日周遊劵




因為快中午了

先到近江町市場

到日本一定要逛魚市場的





11月到3月是螃蟹的季節

看到這些~好想吃喔:P






今天的天氣特別冷

一直想著吃點熱呼呼東西

看到串燒~肚子馬上提醒停下來買^^



飛驒牛串燒

おいしい~~~~~~~~





旁邊二位先生買了一盒生魚片

還有一罐beer

坐在旁邊就享用起來了






 我也不遑多讓

買了一盒最愛吃的魚子

不顧形象也跟著坐在旁邊享用

那二位好心的先生看我這樣還給我一包芥苿^^

這麼大一盒才600日元



:
吃飽喝足

一定要去有氣質的地方走走

不能沈淪為吃吃喝喝之旅




覆著白雪的兼六園真的很美

第一天到金澤時雪沒有這麼厚也沒有陽光

雪景沒有這麼美

這是第二天下完大雪再訪

銀白色的世界~~好美好美!


(下大雪前)





(下大雪後)










陽光溫柔的閃耀著

偶爾也會飄著雪






來自不太下雪的國度

一次看足了這麼多優美的雪景

心裏的開心真的難以形容






逛完兼六園傍晚了

回程又在近江町下車

這次要去一家網路上很推薦的店吃海鮮丼

進去時果然客滿

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點了店裏最推薦的丼

端到眼前時眼睛一亮

好豐盛 呀!

連丼 上面都有灑金箔~






再近一點拍

這真的太奢侈了....心裏忽然有點點罪惡感

一路上都吃的太好了




 


回到住宿的旅館

這家旅館一定要大大推薦!!!!!





不僅就在金澤車旁邊(走路3分鐘)

對面就是百貨公司

到合掌村的售票處也在對面而已

而且~~~

真的很乾淨

空間也算寬敞

更重要的重點是

她真的太便宜了!!!

透過網路預訂

訂到很超值的價錢

一個人一晚才5500日元

還含早餐....

(傍晚吃的那個海鮮丼都要2500日元了~)





早餐雖然種類沒有很多

但是自助式而且口味很日式

算是很好吃的早餐






如果是二個人一室更便宜

一個人才3500日元

難怪我在check in 的時候人很多

連日本人都很愛這家飯店

超值極了!!

而且......

飯店樓上還有免費的大浴場

室內室外都有


下次去金澤

她一定是我住宿的首選!



 



 一早

想逛昨天沒逛到的美術館

到了美術館站下車

一下車就有視覺的驚豔!

好浪漫的街景!





 
哪裏也不去,就沿著街一直走

也是一種享受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由2010年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的日本建築師妹島和世所設計的

我喜歡這樣簡潔有秩序的建築






從館裏看著外面點點飄落的白雪

那氣氛..........

很像正在框住一幅畫


館裏的東西沒有多拍

建築本身有許多光影的呈現很美

展出的內容也是很有趣的現代美術




來日本也一定要吃冰淇淋

金澤這個地方有金箔的傳統

不只金箔的酒~點金的陶器

連冰淇淋都要點綴的亮晶晶

很漂亮吧^^


本來我還把小珠珠挑掉

但是店員告訴我那是巧克力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吃了





又下起雪










  

在金澤最幸福的事就是~

在飄著雪花的畫中一直慢慢走著..........



 















日本的飯店我都是利用這個網站訂

很方便又很優惠

而且不必預付任何費用

但一定要守信用按時去check in 喔^____*



★じゃらんnet















延伸閱讀


[2011北陸冬旅]序曲。大雪紛飛的合掌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