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愛這個世界,我們便生活在其中.
泰戈爾<漂鳥集>



這兩天
聯播的文章幾乎都出現圖中這個人

他讓大家的心中都起了一些漣漪
但這漣漪
傳達到心裏的深處





小藍還是要介紹一下這個人
(不過我想他比小藍還出名)

他是自稱"總筒"的無限台南
已經忘了是在誰家認識的
只知道總筒大人的家總是熱熱鬧鬧的
裏面的話題包羅萬象

有最有文藝氣息的古地圖
有稍帶顏色的笑話(絕對不露痕跡的)
更常是閒話家常

剛開始小藍覺的這個總筒大人的家太熱鬧了
總是遠遠的看著
直到有一次我在一個聯播站貼文章時發生圖顯示不出來的問題
(那個報報的格主還說小藍是去打廣告~氣~沒禮貌~)
總筒大人站出來幫我
叫我不要急
頓時
我覺的好像遇到親人
有人伸出援手的感覺


從那時候開始
小藍才開始走進一點去看這個人的家
發現原來在裏面的所有人
都不是隋便哈啦的

攝影、天文、地理、音樂、藝術、美食、文學,生活
各有專業

真是一個健康的好網站

這次
總筒大人又給他網羅的格友
每個人都寫了一張明信片




不知有多久沒收過信了呢
現在大家都依賴電腦電話手機
手寫的感覺
原來是那麼親切



以下是收到卡片的連結

跨越現實與虛擬的分界線~白色飛魚
友情~來自腫筒的名信片~dreamy
有男生寫情書給我~BIRGIT
感動的明信片與禮物~ALFA
收到總筒大人親手製的明信片~泡泡
部落格世界中的友誼~LOVE3M
美麗的問候~RUTH

(咦~好像女生比較多~總筒夫人~盯緊一點喔~)
應該還有,貼的好累呀




說了那麼多好話

總筒大人
不要偷偷躲起來笑喔
該給我們加薪的
還是要快點加^__^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
真的是無限感動~








還有~要插播一下
小藍也收到瓶子的禮物
這是小藍送出那麼多禮物之後
第一次參加別家猜猜樂得到的
高興極了
好像熊出沒的標誌
真可愛^__^
瓶子也是才女喔
瓶子
每次都會偷偷笑著回來

謝謝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