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是高高興興出門爬山的~ 



今天是新生活運動最確實的一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
計畫到小藍最喜歡的二子坪爬山

鳴~
沒想到爬完之後
(我沒有亂停車喔~)
我的車車變成這樣

只好自認倒楣
到車廠去報到





後照鏡破了不是第一次
破的這麼慘到是第一次
因為鏡子破了的費用已經很高
所以這次
心裏有底
大概又是天價了

不過還是得修

到了車廠
小姐很客氣的做了妥善的指引
(這都是為等一下獅子大開口做準備^__^)
還讓我到舒適的吧台休息

有點心可以享用
(這點心的代價也太高了~)




享用完之後
殘酷的事實就來了

服務人員拿著帳單
笑嘻嘻的到我面前

「00小姐,這是您的費用,還送您一個小禮物喔~」



一個後照鏡就要....
(鳴~我不要禮物,少算一點好不好~)

親愛的車車
以後請妳要好好保重自己
有壞人動到妳
要快點給我感應喔~



抱怨完了

還是要看看風景




小藍一直覺得
台北市還好有陽明山這座山
提供了很大調節身心的功能
當然
假日最好不要上山
如果假日去
只能看人了



小藍從這裏開始

沿路有好多可愛的小花



還看到靈芝





今天二子坪的這個湖好特別

湖上開滿了白色的小花





還有下面這個景色



像不像莫內的蓮花池~

這星期
都會來這裏新生活運動喔^__^




假使你因為錯失太陽而流淚
那麼你也將錯失星星

泰戈爾<漂鳥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