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去買了一台線鋸機~









之前猜猜樂的禮物還沒寄出去
yiiyii一定等了很久
因為一直在找木頭
所以到特力屋走了一趟
沒想到這一趟讓小藍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竟然買了一台線鋸機



原本只用刀子
不過我總是把木頭切歪



聽說線鋸機可以把木頭切的很漂亮
讓我很心動
所以也沒考慮太多
就把它買回家了

結果
事情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容易
買回家後
裝上那個鋸齒
就讓我好想退貨
弄了好久才把它固定上去



這是裝好之後^__^



然後
精彩的還在後頭喔

我鋸了第一刀
木頭竟然變這樣



然後更慘



換邊看看吧~
於是......



呵~
小藍很天才吧

不得已
只好請出我的鬼刀







終於把它切下來了

不過
小藍可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再來試試看



有好一點
再試一次



更好了
真的太高興了



不過邊毛毛的
用砂紙磨一磨



很滿意^__^

然後再用專用印泥



完成了!!




不過
這時工作室已被我弄的整屋子木屑




有了線鋸機
小藍邁進一大步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