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著這炎炎夏日

在戶外一定熱的難受極了

沒想到我們在三義小鎮

風一直輕輕吹著

好舒服呀

真想擁著白雲入夢~~



和好久不見的sarana約好

要找一天去放空

看到sarana時我才發現

我們已經一年沒見面了

時間真的好快!


三義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很純樸的小小山城

有幾年

每當需要透透氣的時候

就會自己開車來這裏随意走走





勝興車站

我們本來想坐不久前才復駛的小火車

一三五才開

但今天星期二






沒坐到小火車

我們隨意在小街上逛逛

每一個抬頭

都有懷古的情緒寫入心中





客家風情的小鎮



就在老街的盡頭

有一間好可愛的小店


這個信箱真的太可愛了

我回去後一定也要做一個掛在家門口^^

擺上sarana的mini

又更更可愛了!



可愛的莎小姐~



回家後滿腦子一直在想這個信箱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做一個!!



  









只見我們二個一直拍一直拍

還好店員是一個可愛的小姐

沒買東西她還是一直微笑著:P
 

 走出可愛的店

抬頭一望有好幾隻可愛到不行的小鳥就站在我頭上

是石頭做的小鳥

如果這個石頭長在花園的泥中

一定會被我丟掉

沒想到可以變成這麼可愛的東西


逛完後肚子好餓

夏天來綠葉方舟是最棒的選擇

那整個園區的綠

只要來三義

一定會想到這裏






只是我突然發現

今天沙拉的擺盤變的不是很好看:P



(這是去年拍的....好像比較美^^)


風還是很輕很輕的吹著

用完餐

我真的很想就躺在草地上睡一下

看著天空那深深淺淺的綠



離開這裏

我們從卓蘭繞回台中

本來我們要去拍一個很棒景

不過晚上有約了

路上的阿勃勒開的很美

那一串串好像風鈴





晚上我們要跟一個特別的人吃飯

本來挑了這家




不過看了一下價目表

有點貴a......

而且肚子也還很飽

我跟莎改變主意

先喝下午茶

然後再去別的地方等遲到的朋友^^

這是很"高貴"又很甜的下午茶@@






今天的行程

玩的很開心

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到了很想念的小鎮

以後每當風輕輕吹起

一定會在心中想起這個回憶 



延伸閱讀


sarana~山那邊。綠葉方舟



 

最近忙什麼?

忙這個16吋的燈

她的名字

就叫[夏日玫瑰]





小藍7月份受邀在港區藝中心開課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泌涼一夏玩玻璃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