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到三義的桐花小徑拍桐花

但是車子開在高速公路時就發現不太妙






果然是一朵桐花都沒有

前幾年氣候異常~常常12月桐花就開了

今年連花苞都沒看到





三義街頭走著走

想到好久沒去綠葉方舟

去吃午餐吧^^



走到園區入口

看到好多愛莉絲



以後如果有時間再畫畫

一定要狂畫愛莉絲~她是我最喜歡的花之一


 


真的太美了




也有一小片海芋花園





這一片綠意讓我每次來三義就忍不住要來


 


旁邊似乎多了一棟新建築


 


舊建築今天好像不能用餐

專門讓婚紗拍照使用

(不過我喜歡舊建築的用餐環境...比較不擁擠)




這個不是我的餐桌啦^^

借拍一下~很有fu




庭園餐廳的餐多半是吃氣氛

但是這次點的餐

跟前幾次比起來有進步

這個南瓜 濃湯~真的太好喝了!


    




主餐也不錯

還有我 喜歡的客家小炒


      


甜點的話就用來拍照就好了






很滿足的用完餐

隨意的散步

空氣中有濃郁的柚花香

忍不住停下來一直深呼吸

好想把這個空氣裝在瓶子中帶回家







雖然沒拍到桐花

就有藉口下次再去了^^









桌燈~[桐花黃山雀]

一定會在桐花紛飛的時候誔生




(圖文設計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