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燈座量販店買回來的燈

原本只是照明的工具

我們可以把它變的更藝術更美麗




這是好幾年前改的第一個燈

現在已經不在身邊

好想念她!





我畫了最喜歡的愛麗絲






改造這些燈

可以把生活中最喜歡的事物化為燈的精靈

在每個夜晚陪伴著我







改造了第一個燈

就會想把所有可以發亮的東西都拿來改造





每個印章的圖

都有個故事

(這個是前年去捷克的心情)




因為自己太喜歡這個圖了

所以做了這個燈





之後

有個計畫

要把我所有印章的圖都改成燈!




今天在家沖杯咖啡聽音樂畫圖

把送給lisa的印章圖改成玻璃的圖

我的下一個作品

就是這個燈

作品名稱~"到森林散步"











最近來工作室上課的朋友們

瀰漫著浪漫的粉紅色風潮

KATHY的第一個粉紅色背景的燈

讓我也愛上粉紅色了^^





因為自己喜歡做夢

(雖然已經不是可以隨便做夢的年紀:p)

所以來上課的朋友

只要自己有想法

我一定不會拒絶

想辦法一起做出想要的作品


Shirley是個可愛又美麗的學生

她想要一個地中海的藍色屋頂小屋

是一個有彩色風車的小屋






把它掛在窗邊

我彷彿到了地中海

散步在湛藍的海邊!





宛珊的第二座燈

這些燈把她的潛力都激發出來了







她的耐心和巧手

下次就可以看這個充滿冬天溫暖節日氣息的燈!



 


這是蘋果綠老師的燈

(她出現在工作室的時候很多人都想要讓她簽名)

她要替自己的生日做一盞燈

雖然是一樣的圖

每個人點燈的感覺一定不同

這顏色配的很美吧!




每年的這個時候

小玉就會出現在工作室

因為她都會替自己做一盞燈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工作很忙

是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的

今年是第三年了


這種想法讓我很感動!




小玉和tiffany這次要做的燈







就是這個可愛的愛蜜莉






加油~

大家一定可以在生日前完成這美麗的心願!









台北工作室開課日期


9月11日(星期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9月25日(星期六)

10月2日(星期六)

10月16日(星期六)

10月30日(星期六)


上課情形請點我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