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通往車庫的門

是出門回家必定會經過的地方

看到它的第一眼

就決定要改造它!





雖然把這二片鑲板做好一陣子




不過一直沒有鑲上去

因為本來偷懶

想把鑲板直接黏在現有的玻璃上

但沒想到這個想法失敗~~~~

因為基座是斜的

如果只用矽利康固定

她會滑下來的



所以某天集合家裏的壯丁

幫我黏了好久

因為沒有拆原先的玻璃

二塊鑲板就這樣滑下來.......宣告失敗


他們回去後我不死心

研究了一下

自己就把原先的玻璃拆下來

但是發現原先買的灰色矽利康顏色跟木頭色差太大

又買不到深色的

玻璃好像裝不回去了

然後就在網誌上嘀咕.....

~~玻璃裝不回去了!!~~




沒想到當天lori看到網誌的嘀咕

晚上就帶著她的阿那答建豐

幫我買到深咖啡的矽利康

二個人風塵僕僕上山來幫我貼玻璃

真的好感動 !!!

為什麼特別感動?

因為lory和建豐

是這個暑假才到港區藝術中心上我玻璃課的學生

台中的學生真是太善良熱心了






只見建豐在lori的指揮下

快速的把另一片玻璃也拆下來






然後幫我把二片鑲板黏上去






再用他們買來的矽利康

很細心的貼漂亮





看建豐還表演特技





完成了!!!!





有了美美的門

晚上做夢都會偷笑







從下方往上眺望

好有教堂玻璃的感覺~~










望著這美麗的門

心裏又有個想法~

我在幻想把那整個門的玻璃都拆下來

全部貼上彩色玻璃^___*

(很忙~~暫時幻想而已)





還有~~

還要謝謝PEGGY

她也是第一時間看到網誌上的嘀咕

就幫我去問她們的工地主任哪裏有深色矽利康?

謝謝好多人幫我^^







花園裏的蔓性玫瑰"夏洛特"開花了

這是千里迢迢從田尾把她帶回家

她的花型好美!

大哥JERRY拍下她漂亮的倩影





優雅的姿態真令人著迷





正在進行的16吋六片玫瑰花燈

就取名"夏洛特"

^____*











台北工作室開課日期


9月11日(星期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9月25日(星期六)

10月2日(星期六)

10月16日(星期六)

10月30日(星期六)


上課情形請點我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