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中有一座秘密花園.



橡皮章

尺寸:6X8cm 





這座秘密花園裏

清風徐徐
落英繽紛
還有淡淡的花香



我閉起眼
感覺到花兒在歌唱

她們邀請我伸出手一起跳舞
我從不拒絕


.............................................................


只要閉起眼
就能到這座秘密花園





這是給36#小花的園地主人chanling的章

chanling是小藍在剛開始有部落格時就認識的朋友
我喜歡她的花園充滿別緻的心思
也許和小藍的秘密花園
有小路相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