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樂活感覺的小名片夾

是送給一個即將高升的朋友

希望這個小禮物放在桌上

每天都有快樂的心情和我的祝福



說到棒球

其實我還蠻怕它的

因為我每次在學校的操場散步或過動

都會被學生的球打到

真的是很痛....@@











下面是emily的鑲版

鉛框不是那好鑲

需要花點時間





越難的作品

完成後會愈有成就感

真的好美

忍不住多拍幾張^^








遠從花蓮來學的米娜

每次她來

都覺的她的精神很讓人感動

我也要提起精神做出更美的作品才行









這是我的下一個作品

是一個玫瑰花扇形燈

她會搭上一個很美的燈座唷^___^






小藍2月份要出國

工作室的課暫停

如果有問題

請寫信給我

fulldreamer@gam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