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花東四天

特地從武陵繞過去

為什麼這麼愛去武陵

因為它真的很美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一打開車門

淡淡的梅香撲鼻而來







晚間的星星多的像是要掉下來

散步在高山的小徑

很奇特美好的心情






更驚喜的是第二天早晨

一大早我就起床散步

好冷~~~~

溫度計顯示著零度

走到梅園

發現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

地上的水氣全部結成冰了

雪白的一片

彷彿下過雪

好美好美!!!!!!!!













花的上面是一層冰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我們歌頌梅花堅忍不拔









這銀白色的清晨

美的好夢幻








不久太陽露臉了

金色的晨曦灑在銀白的草地上

更驚奇的事發生了

整個梅園就在霧中

霧從地面飄起

更夢幻~~~

(這裏沒有相片,因為記憶卡在存取的時候被我毀了~~~捶心肝)




晨光中梅花綻放

還滴著晶瑩的露珠







可愛的小鳥也出來玩











下山時

好想繞到合歡山去賞雪

遠眺群山

竟然有"我好渺小"的感覺







從大禹嶺下花蓮的路上

有不少路段是結冰的

車差點打滑

有點危險

還好沒時間繞到合歡山

下山時

又遇到最開心的事

我又看到貓頭鷹了!!!!!!!







我興奮的帶相機跳下車

按了二下快門

但一輛疾駛而過的車嚇到他

馬上就飛走

雖然看到他的時間很短暫

但我帶著這幸運相遇

有了四天愉快的旅程





只想說~~~~再怎麼忙都要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