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放慢了自己的腳步.




幾天前爸爸跌倒

本來是跌的不輕

醫生卻說回家休養就好

不過前天爸爸覺的非常不對勁

因為原本劇痛的背部忽然不痛了

但腳卻不能走路

這下真是很嚴重

快回醫院去做徹底的檢查

發現原脊椎已經錯位

如果晚一步

可能一輩子無法路了

所以當下就安排開刀

當晚進手術室

一直到深夜

看到爸爸從刀房出來喊疼的那時

眼淚差點掉下

因為從小到大

爸爸是威嚴又堅強的

從不吝惜給我們充份的愛

大學在外唸書

很長的時間才會回家

要回學校時爸爸就會多塞零用錢給我

呵~~~

親愛的姐姐

如果看到這裏

不要吃醋唷^^


還好昨天看到爸爸已經好許多了

也謝謝幫助我們的許多人

還有關心我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





這二天幾乎沒時間做其他的事

只做了幾件小東西

下面這個預備要做二把奶油刀





上面佈置一些可愛的花樣




這樣擺好後要進爐子燒

下星期會和大家見面




這個是小戒子




還有這個






上面二個都是要送給親愛的格友唷




前陣子自己運氣實在是很好

去格友家參加猜猜樂中獎機率很高

這是以前沒有的現象

不知大家有沒有放水給我^^


下面這隻小熊是來自sarana





忙碌的sarana

一針一線做出這麼可愛的熊熊

放在手心

好想親親它呢~~




還有下面這二個

這是玻璃做的唷

不知sarana去那裏找出來的

大概知道我正在迷玻璃

還特別送我這個






sarana感覺每天就在小藍家

嚧寒問暖

讓我太感動了

謝謝sarana^^

點這裏可以去看看貼心的sarana





這張卡片是來自以斯帖

以斯帖第一次來小藍家留言

小藍很驚喜呢

因為在其他朋友家也常看到以斯帖的大名

只是都沒時間去拜訪







雖然才剛認識

以斯帖也給小藍寄了一張卡片

上面都是她親手刻的可愛印章

整張卡片寫了滿滿的祝福






以斯帖刻的每個印章都很可愛動人

每次去以斯帖家玩

看到這些可愛的章

都賴著好久不走

大家也一定要去看看唷

飛去以斯帖家^^









這張明信片是遠度重洋的anne寄給小藍的

貼心的anne到越南旅遊不忘給大家




anne的卡片也寫的滿滿的

這下子

不知道玩的好不好

是不是回飯店時都在寫卡片呀

好用心的問候




謝謝anne~~




最後是來自老朋友chanling的卡片

也許是緣份

感覺chanling請小藍幫她做的事

小藍就應該做好^^





這次chanling也幫小藍工作室很大的忙

還寄了卡片給我

謝謝妳~親愛的chanling






最後

這二天我稍微放慢腳步陪陪家人

明天

小藍會讓我的工作室和大家見面

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