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這趟台南遊,改了幾次時間

這個假期終於成行了


在高鐵上發生了一件事.....

其實之前已經和總筒大人要過二次電話

出發前我還是找不到他的電話

然後我就厚著臉皮在GTALK又跟他要了第三次

我很仔細的把它輸到手機裏

還重覆對了一次

結果

我在車上打電話跟總筒大人確認時間

對方狠狠的說...."什麼總筒大人啦!妳打錯了"

我還笑嘻嘻的說

"你不要裝了~"

他又冷冷的告訴我我打錯了

這下我才真的知道我打錯了@@

我真的很迷糊呀!!







後來一波三折

終於是苦悶大人給了我們電話

高鐵到了台南

我們坐接駁車到市區

遠遠的就看到總筒大人夫婦和我們揮揮手

然後我們就先去總筒家裏借放行李

順便把腳踏車騎出來

到了總筒家

第一件被虐待的事就是要先看魔術表演@@

不過說真的

公子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可要好好栽培^__*






終於可以步出總筒家

其實我肚子已經好餓...

這是總筒大人的車

前面有個可愛的小娃娃

(真是裝可愛^^)








來過台南幾次

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特殊的感覺

這次因為有了總筒大人的熱情的招待

讓這次的旅行成了美食和文化之旅!!






我們從米糕和碗粿開始吃吃喝喝之旅^^

真的好吃好吃!!


   


我們一邊騎車一邊欣賞台南緩慢的步調

到小南門



 


 
好喜歡這些廊柱和建築




  




然後我們沿著台南運河騎

今天天氣好冷

偶爾還漂著小小的細雨

在台北時我還想台南一定很熱

應該要穿短袖去吧??

還好有帶毛衣

不過我還是覺的冷




這就是傳說中的總筒大人和褫衣夫人^__^







我們一路慢慢騎看古蹟吃美食

到了德國領事館

坐在這裏喝咖啡聽薩克斯風表演

天氣冷冷的心情卻暖暖的









    


這些劍獅

是總筒大人帶著我們一戶一戶找到的

和鄭成功的傳說有關



  


每個形態都不一樣



 
 





這樣的風情就是台南呀!


   







  

  






  

 






英國領事館
   






然後又到了人山人海的安平豆花


好吃嗎?

很香,不過有點太甜^^


 

然後是這個蝦捲

好吃的不得了!!!

雖然我不吃炸的

不過我吃了一口後就決定不管了

大口大口吃^__^







明明已經吃不下了

還吃了依蕾特布丁

真的好好吃^^Y





晚上我們繞到著名的海安路藝術區

真的很有感覺的一條街


 

好可愛^^




這時候已經7點了

我開始覺的累

而且今天一直吃東西

胃感覺怪怪的

最後我們去吃晚餐

SARANA說要吃棺材板

我不想吃炸的

就點了鱔魚面





然後我們就到飯店CHECK IN

我們這次住新開幕的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因為是試賣

房價很便宜

這張床真舒服

隔天我和SARANA一直捨不得起床




我們舒服的泡了澡

還泡茶聊了一下

就躲到床上睡著了

結果半夜

我一定是感冒又吃太多了

一直起床吐@@






第二天我們睡到自然醒

看到陽光暖暖的灑進來

好開心呀










我們吃了豐盛的早餐

(雖然昨晚吐的亂七八糟...我還是吃了好多@@)

把車領出來後繼續開心的一天




舒服的飯店

下次還要來^^

       


我們很隨意的在市區逛

逛進成大校園

陽光真的好温暖



 



 

   




我們坐在草地上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著

好棒的早晨


(這位大人穿的衣服真奇怪:P)

   





最後

我們去了窄門咖啡

也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這二天

我和SARANA受到熱情的招待

每次要付錢時都搶不到帳單(我們故意的啦^__^)


 



我們二個帶著滿滿的回憶和感動回家

回台北時下著細雨

馬上就懷念台南温暖的陽光和熱情的朋友!


總筒人人~謝謝您!








延伸閱讀


SARANA~台南好好玩


總筒大人~沒禮貌~吳園











2009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