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沿著130號道

是著名的"依山陵"線

隨意的繞著










看到一間雪白的屋子

一開還不確定是什麼店家







從門外望進去

裏面另有天地的感覺







裏面有個小湖

我對湖最招架不住了

馬上愛上這裏



  
 



城裏有熱鬧的耶誕氣息

依著山邊的這裏

卻給我很寧靜的感覺
 


  



在裏面拿著相機一直按著快門

店長也很親切的和我聊天










天色愈來愈晚了

店裏的燈光温暖了冷冷的夜
 




 






   
這個氣氛讓我很想在這裏用餐

考慮了一下

決定要坐下來給自己一個特別的晚餐 








說真的

每道上來的餐點都好好吃!!


 
   



這個佐料有濃濃的客家味






不論到哪裏

都喜歡研究一下燈

這個燈好華麗









  主餐~~~說不出來的好吃


    






到上甜點時~~好飽@@

我只能用看的






山中很安靜

夜裏

已經起了濃霧

走著走

身旁忽然多了好多人

看到還是學生模樣的自己也走在離我不遠的人群中

我和同學們開心的笑著

我們坐在陽光草坪的聖誕樹下

教堂裏温暖的燈光和隱約傳來的聖誔歌聲讓人有點醉了

那些年在大度山的聖誔夜

像今天一樣

在霧裏

在夢中













小藍工作室2~3月份開課資訊



2月14(六)

2月21(六)

2月22(日)~小夜燈體驗課

2月28(六)

3月7(六)

3月14(六)

3月15(日)~玻璃果醬刀體驗課

3月21(六)

3月28(六)



星期六的課程可以選做

改造ikea燈扇形燈四面燈珠寶盒可愛的小吊飾




每個作品的上課節數都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

請寫信給我

我會給您更進一步的資訊



小藍的信箱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